利拉德29分开拓者猎鹿 格里芬31+16快船险胜

2014年12月18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开拓者主场力克雄鹿;快船也在主场过关,好不容易才击退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7-开拓者104

  开拓者(20-6)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9分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分15个篮板,托马斯-罗宾逊15分16个篮板。

  雄鹿(13-13)二连胜终止。布兰顿-奈特得了24分,OJ-梅奥12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

  雄鹿在比赛还有8分56秒时以77-75领先。不过这是最后一次。罗宾逊补篮得手后,巴图姆命中一记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5-3,在比赛还有3分23秒时以90-80取得优势。

  无奈之下,雄鹿甚至采取了“砍罗宾逊”战术,不断将他送上罚球线,不过并没取得效果。比赛还有1分59秒时,利拉德罚中一球,开拓者以98-87领先,雄鹿无力回天。

  步行者100-快船102

  快船(18-7)惊险过关,取得二连胜。JJ-雷迪克最后时刻罚中三球,成为获胜功臣,全场得了16分。布雷克-格里芬31分1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0分9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5分23个篮板。

  步行者(8-18)功亏一篑。大卫-韦斯特得了17分10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和CJ-沃特森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得了17分。

  尽管步行者战绩欠佳,但他们给快船造成极大的麻烦。

  步行者以一波13-3开始第四节,从落后6分变成以85-81领先。

  两队进入生死相搏阶段。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斯塔基中投命中,步行者只以95-97落后。格里芬扣篮还以颜色,同时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

  两队相继失手后,比赛还有34.9秒时,沃特森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步行者只以98-99落后1分。

  韦斯特此后抢断得手,步行者有机会反超,但斯塔基投篮不中。雷迪克两罚两中后,步行者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雷迪克又一次走上罚球线,两罚仅一中。

  步行者仍有机会,可惜迈尔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吴哥)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快船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