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患流感或休战 老鹰主控腿筋拉伤出战存疑

2014年12月18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患流感可能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勒夫患流感可能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将在今天主场迎战老鹰,赛前传出消息,凯文-勒夫由于感染流感,可能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而另一方面,老鹰的主控杰夫-蒂格由于左腿腿筋拉伤,也可能无法在比赛中登场。

  勒夫并没有参加骑士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投篮训练,据骑士方面透露,他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因此缺席,勒夫能否在比赛中登场,骑士方面给出的状态是赛前决定,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将很有可能会缺席今天的比赛。

  如果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那这将是勒夫本赛季缺席的第一场比赛。此前的23场比赛勒夫全勤,场均还可以得到17.8分和全队最高的10.5个篮板。

  而老鹰这边,蒂格也可能无法在今天的比赛里登场,他目前正在遭受左腿腿筋拉伤的困扰。据老鹰随队记者克里斯-维拉摩尔报道,蒂格腿筋的伤势还没有恢复,而在老鹰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中他就在与腿筋的伤势做斗争,为了保险起见,他很有可能不会选择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

  骑士与老鹰今天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队分别排在东区的第五和第三,而骑士赢下了他们此前11战当中的9场,老鹰更是在过去的10场中拿到9场胜利。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