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想和科比一起打球 指责他的都是胡说

2014年12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杜兰特科比和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凯文-杜兰特近期表示,他愿意和像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对于科比因性格问题导致很多球员不愿和他一起打球的说法,阿杜也认为是胡说。

  近期杜兰特发表的一番言论,可能会让湖人[微博]拥趸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好的明天。当被问到对于科比总得分超越迈克尔-乔丹,跻身历史前3的看法时,将在2016年夏成为自由球员的阿杜不仅不吝赞美之词,还驳斥了联盟中有球员不愿和科比一起打球的说法。

  “请留意我的用语,那就是(敏感词),”得知科比超越乔丹后曾发短信祝贺他的杜兰特说,“每晚我都想和一名赢家,尤其是一名有强烈求胜欲望的赢家一起打球。他会付出加倍的努力,也会有诸多要求,但会提升你的水平。我的确每晚都想和这样的人做队友……(科比的风格)可能会让人们不舒服,他的行为方式和对待比赛的态度也可能会如此,但我就喜欢这样的。我认为那些(指责)都是胡说八道。”

  科比此前曾明确表示,他会在2016年夏合同到期后退役。但在因伤缺席了2012-13赛季的季后赛,上赛季也仅出战6场后,各界对于他会否重新考虑招募强援,让湖人重返强队之列的猜测,也并非毫无根据。

  不管这些“强援”是2015年夏可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马克-加索尔、凯文-勒夫[微博]、拉简-隆多[微博]或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还是2016年夏的杜兰特,全联盟的球员都会注意到科比本赛季的强势回归(目前他场均可得25.2分位居联盟第3),并暗自思忖自己是否适合湖人。

  至于科比是否自己断绝了其它球员想和他携手的念头,目前还不能给出明确答案。诚然,去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没和湖人续约,卡梅罗-安东尼最终也留在了尼克斯,但霍华德此举也和湖人赛季中选择了迈克-德安东尼(魔兽希望菲尔-杰克逊执教)紧密相关,安东尼则很明显有金钱方面的考虑(尼克斯能给他开出5年合同,其它球队只能开出4年)。

  何况杜兰特还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当被问到最欣赏科比的哪些特质时,阿杜接着说:“他的职业道德和风度,他从不介意去做一名(敏感词),他的训练很努力,强度很高。他对他的队友要求很多,(2012年)参加奥运会和他并肩作战时我就见识到了这一点。他对每个人都有很高的要求,他也能让所有在场的队友们变得更出色。你得尊重这一点。作为一名球员,我也在研究像他这样的人。我的个性可能和他并不一致,但我认为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是一致的,只是看看他的比赛我就学到了很多。”(魑魅)

文章关键词: 科比杜兰特湖人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