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21+17奇才擒群狼 拳王不留情小牛灭尼克斯

2014年12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奇才擒狼奇才擒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奇才在主场轻取森林狼;小牛客场过关,大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5-奇才109

  奇才(18-6)五连胜。约翰-沃尔拿下21分并贡献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5分5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0分。保罗-皮尔斯缺阵,替补出场的拉苏-巴特勒拿下了23分,内内-希拉里奥11分7个篮板。

  森林狼(5-19)三连败,继续西部垫底。赛迪斯-杨拿下了29分,约古-迪恩12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穆罕默德21分。安德鲁-维金斯得了9分,扎克-拉维恩8分8次助攻。

  森林狼投中全场第一球,但这是他们唯一的领先。奇才马上发起攻势,戈塔特肆虐篮下,连续得手,包括一次空中接力,而沃尔和波特各投中一记三分,在戈塔特又空中接力扣篮后,奇才完成14-0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14-2领先。森林狼投中第一球后,此后近5分钟未能得分,就此一路落后。沃尔首节不但得了10分,还助攻6次,奇才以27-16领先。

  森林狼在下半场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04秒时,赛迪斯-杨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61-64落后。比尔还以一记三分,戈塔特和内内相继篮下得手,奇才稳住阵脚,以74-69结束前三节。

  穆罕默德最近发挥出色,他在第四节中段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森林狼以82-91落后。不过森林狼篮下没有丝毫的优势,内内此后补扣得手,而巴特勒两度投中三分,奇才以100-84拉开差距。巴特勒本节投中了3记三分球,单节砍下了16分,首发球员可以早早休息。

  小牛107-尼克斯87

  小牛(18-8)全场领先。德克-诺维茨基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4分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3分6次助攻,“拳王”泰森-钱德勒8分14个篮板。

  尼克斯(5-22)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哈达威14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10分。

  钱德勒曾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在全明星赛亮相,但到了尼克斯变成默默无闻的球员。再次回到小牛后,钱德勒又恢复了元气,今天是第一次面对尼克斯。

  一开场钱德勒就是一记空中接力扣篮,丝毫不给旧主颜面,而诺维茨基也连连命中,小牛以14-5开局。尼克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而小牛的攻势还在持续,钱德勒紧接着扣篮得手,帕森斯命中三分,小牛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诺维茨基就拿下了10分,小牛以36-24领先。

  第二节小牛命中率下降,单节只得18分,但他们也成功防住对手,以54-44领先结束上半场。

  尼克斯一直无力翻身。第四节小牛第二阵容上场,攻势更盛,巴里亚两度投中三分,哈里斯和杰弗森也远投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小牛以102-77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森林狼沃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