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VS骑士前瞻:61分历历在目 LBJ能否再创新高

2014年12月15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61分曾经的61分

  新浪体育讯 在以两战皆负的成绩结束了这次失望的客场之旅后,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重新回到了克利夫兰。这个时候,夏洛特黄蜂可能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对手,明天,他们希望在这支底层球队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力争收获主场六连胜。

  在此前的八连胜期间,骑士场均净胜对手14.5分,势头惊人。然而在周五客场对雷霆的比赛中,由于詹姆斯左膝酸痛休战,他们以94-103输掉了比赛。周六背靠背对鹈鹕的比赛,这位四届MVP选手火线复出并且得到平赛季最高的41分,但仍然没能避免球队114-119再遭一场败仗的命运。

  骑士让鹈鹕投出了55.7%的命中率,这一数据创下他们赛季新高。比赛中,他们最多曾经落后对手19分之多。而在之前的主场五连胜过程中,骑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同时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3.7%,场均净胜对手15.4分。

  对于黄蜂来说,看到詹姆斯有一种特别的滋味。今年3月,当时还身披热火[微博]战袍的詹姆斯曾经在当时的山猫(后来改名叫黄蜂)身上取下生涯最高的61分。过去六次对夏洛特的球队,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5.7分,命中率高达68.4%。

  如今的黄蜂相比当时那支山猫,状况似乎变得更加糟糕。本赛季他们仅仅取得6胜17负的战绩,其中最近14场比赛只赢了2场,在这期间,他们让对手投出了 48%的命中率。上一场打篮网,黄蜂更是让对手投出58.3%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线外23投16中,最终87-114遭遇一场惨败。

  过去十场比赛,黄蜂队的三分命中率是可怜的26.1%。而与此同时,他们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却高达44.2%。加上明天的比赛又是客场,更加让黄蜂的前景非常不乐观--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为1胜9负,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

  黄蜂队的当家球星艾尔-杰弗森曾经在去年季后赛期间给詹姆斯的球队制造过很大的麻烦,过去六次打骑士他也有场均24.2分和11.6个篮板的贡献。不过本赛季开始以来,“大艾尔”的状态却相当挣扎,过去六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41.6%,场均只能得到14.5分。

  在对鹈鹕的比赛结束后,骑士两名替补后卫迪昂-韦特斯和马修-德拉维多瓦都因各自的病情被送往当地医院住院观察。现在两个人都回到了克利夫兰,但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仍然不得而知。

  双方预计先发

  黄蜂:沃克、史蒂芬森、亨德森、泽勒、杰弗森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勒夫[微博]、瓦莱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黄蜂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