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说詹姆斯老了詹皇笑了:反正都得上头条

2014年12月15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习惯天天上头条习惯天天上头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morning journal》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当红的球员,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大量关注。日前,詹姆斯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在公众视线下生活了。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是刺激的一周。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一直习惯于生活在公众眼中,这是他从高中以来就经历的生活。詹姆斯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大众马上就能在自己熟悉的网站上看到最醒目的标题。

  “我不想被卷入太多,”詹姆斯说,“这就是我。报道和原有的样子相比,被夸大了很多。”

  在上周,仅仅是八卦媒体TMZ的新闻中,詹姆斯就多次成为焦点。比如,他和队友凯里-欧文穿着“我无法呼吸”的体恤衫在赛前热身,以此来抗议纽约警察的暴力执法。比赛结束后,他遇到英国皇室夫妇,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合影时,詹姆斯的手搭在凯特王妃肩上(确切地说,是凯特-米德尔顿剑桥公爵夫人肩上),结果造成巨大的争议,不过好在最终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称詹姆斯的举动没有违反王室规定。

  随后,12月12日,詹姆斯又错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称自己左膝酸痛。不过今天,詹姆斯又表示自己的膝盖好多了。

  “没事了,”詹姆斯说,“在回家的航班上,感觉还不错。我会在今晚做一些治疗,并在明天的比赛之前再做治疗。”

  “我的每一次伤病都是因为过度使用,我在联盟12年了,我很幸运,没有遭遇重大的伤病,”詹姆斯说,“我的面部骨折过,鼻子骨折过,手腕骨折过,脚踝扭伤过,但我总能快速恢复过来。”

  近日,ESPN的一篇报道又让詹姆斯成为焦点。ESPN称詹姆斯已经老了,运动能力下滑,但依然能在篮筐上打球。对此,詹姆斯只是笑笑。

  “不,这不是问题,”詹姆斯说,“我已经习惯了。我所做的一切都会以某种方式上头条。”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骨折比赛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