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科比的话激励了球队 我是最忠实的湖蜜

2014年12月15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希望湖人摆烂的言论引起争议魔术师希望湖人摆烂的言论引起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将见证科比-布莱恩特的历史性时刻,因为只要在这场比赛中得到9分,他就将超越迈克尔-乔丹并升至历史总得分榜的第三位。为此,湖人队的前辈“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都通过推特向科比表示支持和鼓励。

  “魔术师”首先称赞了上一场湖人在客场通过加时赛击败马刺的表现。

  “我不知道是否因为科比那番鼓舞士气的讲话或者是球队凝聚在了一起,湖人打出了他们今年最好的一场比赛并击败马刺。”“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我在这场比赛中所看到的是优秀的防守、强硬的表现以及来自每个人的贡献。”

  这位湖人名宿还特别提到了在那场比赛中砍下29分并在加时赛中投进一个准绝杀三分球的尼克-杨。

  “看到湖人打出一种激动人心的篮球是充满乐趣的!当‘Swaggy P’(尼克-杨的外号)投进那个反超的三分球时,我甚至都尖叫了起来。”

  湖人队在本赛季开局的低迷表现显然令“魔术师”感到很失望。近日,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建议湖人队选择摆烂,而他的这番言论迅速引起外界的议论。

  对此,“魔术师”在推特上解释道:“不要忘了,我是最铁杆的湖人粉丝。不管我之前说了什么,我依然希望湖人队一切都好!你们一定要记得收看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届时科比将超越MJ并登上历史得分榜的第三位!”

  过了不久,久未在推特上发声的“禅师”菲尔-杰克逊转发了“魔术师”的这条推特,并写道:“‘魔术师’将目睹科比在今晚超越难以置信的MJ。”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魔术师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