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专栏:科比应联手甜瓜 篮筐君你要挺住

2014年12月14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可能联手吗?他们可能联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和纽约尼克斯的处境都不太好,美联社专栏作家保罗-纽贝里表示,卡梅罗-安东尼和科比-布莱恩特应该抱团联手。

  湖人和尼克斯是NBA两大豪门,但两支球队的处境都不太好。两支球队的核心都有很强的实力,但却无法率领球队走向胜利。科比日前称球队软的像厕纸,而甜瓜安东尼则抱怨自己一打五难以保证胜利。

  显然,如果NBA有降级制度,那么甜瓜和科比恐怕就要去打NBDL了,他们已经厌倦了现在的状况。那么他们可能联手吗?

  简单来看,他们的巨额合同似乎让他们难以在同一支球队出现,但考虑到湖人和尼克斯的惨淡局面,如果能让这两位巨星在一起,牺牲那些水平低下的龙套角色似乎也无所谓。

  如果科比和甜瓜能在尼克斯聚首,那么科比除了能与安东尼联手外,还能重新回到禅师菲尔-杰克逊的麾下,同时他的主帅也是自己的老队友德里克-费舍尔。

  而且科比现在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命中率有些难看,但科比毕竟场均能得到25分,这在NBA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这个年龄,能拿到这个分数的球员,此前只有卡尔-马龙。

  如果科比真的和安东尼联手,那么他就不用有这么大的负担,科比的命中率可能会提升,同理,安东尼的效率也会提高。考虑到目前科比体现出的健康状态,如果和安东尼联手,他们很可能能够多打几年。科比即将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第三得分王,如果多打几年,也许就可以试图超越马龙和贾巴尔的得分纪录了。

  当然,安东尼身上有一个交易否决条款。但据最近的《纽约时报》报道,安东尼表示如果正确的交易出现,他愿意放弃这个条款。虽然安东尼自己否认了这个报道,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恐怕甜瓜的否认只是欲盖弥彰而已。

  按照NBA的规则,北京时间12月16日之后,所有签约球员就都可以交易了。

  科比和安东尼真的不能共存吗?别忘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那块金牌。他们应该得到彼此。

  (咕哒[微博])

文章关键词: 科比安东尼湖人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