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否认甩卖当家球星 称曾对AK抱很大期待

2014年12月14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隆等篮网球星近日陷入了转会传闻德隆等篮网球星近日陷入了转会传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把球队的三大首发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斯摆上了货架。对于这个说法,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公开予以否认。

  “我的工作就是倾听别人的报价,接电话以及回电话。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正在大甩卖?当然不是,我正在完成我的工作,同时要求教练和球员做好他们的工作。但是我的工作就是不断地打电话,并看看存在什么样的选择。”比利-金在采访时说道。

  尽管他承认篮网在赛季开局的表现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但是他并没有这种慢热归咎于外部的因素。

  “我认为首先,布鲁克(洛佩斯)正在逐渐恢复状态,特别是离开赛场那么久。”金接着说道,“我认为球队里的很多球员都在适应新的战术体系,但是其中的一些人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

  本周,篮网启动了一笔交易,并将俄罗斯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交易至费城76人队,并得到前锋布兰顿-戴维斯。

  当谈到这笔交易时,比利-金表示:“我把这件事情看成,它就这样发生了,然后你必须继续向前看。你不能回过头去看,并说‘万一’。我真是这么想的,我们非常希望他(基里连科)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现在你不必再去想这件事情了。我们原本期待他能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他并没有,所以我们只能向前看。”

  昨天,篮网在主场以88-70战胜76人,他们目前以9胜12负排在东部第8位。与此同时,比利-金对篮网的未来仍然表示乐观,并相信他们能够想办法扭转局面。

  “虽然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但是我不认为这已经结束了。”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篮网德隆比利-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