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绝杀杨自起霸气新绰号:是科比骂醒了我

2014年12月13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今天投中准绝杀!尼克杨今天投中准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美国当地时间12日)消息,湖人[微博]加时112-110客场战胜马刺。

  尼克-杨今天三分球9中6,曾经连续投中5个。第六个三分球是加时赛的准绝杀。赛后,尼克-杨自己也乐翻天了。科比也在场上和他做起了酷炫的庆祝动作。

  单打王赛后表示,“防我这样的人很难的,”他给自己起了个新外号“I don't miss(IDM)”,意思是“我从来不投丢(不打铁)”,看来以后除了Swaggy P之外,他又多了个绰号“杨不铁”。

  对于科比说球队打得像Charmin(一种卫生纸的品牌),杨一语双关说自己更像Scott Tissue(另一种卫生纸,同时湖人主帅的名字也是Scott),因为那更强硬。杨表示,科比的垃圾话激励了自己,也骂醒了全队。在更衣室,杨又搞怪的去采访希尔,说“我同意自己的看法”。这样无厘头的杨,难怪令湖人名宿沃西挠头感慨他的采访和自己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

  今天除了杨,林书豪[微博]也表现出色,他贡献了14分8助攻。湖人主帅斯科特一度在第四节没有让他在场上,后来加时赛才换上林书豪。斯科特说在比赛最后时刻他觉得科比精疲力尽了,想要换上另一个控球的人(所以林书豪才上了)。

  林书豪对于这些并没有太在意,赛后他对科比训练时的垃圾话开玩笑,笑着说道,“我觉得我们做为一队卫生纸打得还是很硬的……我们不软。”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