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砍29分波什贡献22+9 热火客场险胜爵士

2014年12月13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热火客场以100-95力取爵士。

  热火(11-12)惊险过关,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2分9个篮板,洛尔-邓14分6个篮板。

  爵士(6-17)最后时刻错失良机。伊尼斯-坎特得了25分8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8分8个篮板,阿莱克-博克斯16分。

  爵士上一场刚为热火报了一箭之仇,击败了热火总决赛的对手马刺。不过热火并不感激,今天是他们连续5个客场的最后一战,期待以一场胜利结束。

  波什状态不错,一开场就投篮命中,而科尔投中一记三分,他们以10-5开局。韦德在本节过半后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热火以24-14扩大优势。热火一度领先11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58秒未能投篮命中,爵士打出8-2后,首节只以24-29落后。

  格兰杰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而哈斯勒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波什和韦德回到场后,热火攻势更盛。韦德拿下热火本节最后5分,他们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2-47领先。

  下半场热火命中率下降,爵士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33秒时,科尔中投得手,他们以75-59领先16分。胡德还以一记三分,爵士以一波15-3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4-78。热火在此期间只投中一球,丧失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过半时,爵士只以86-89落后。汉密尔顿连续两投命中后,热火领先7分,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58.9秒时,波什总算中投命中,热火以95-89领先。

  比赛还有19.3秒时,海沃德两罚两中,爵士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洛尔-邓此后被吹走步违例,爵士抓住机会,海沃德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3-95。

  韦德两罚两中,热火在终场前9.7秒保持4分的优势。胡德投中一球后,韦德两罚仅一中,在比赛还有5.5秒时,热火以98-95领先,留给对手最后一击的机会。

  可惜爵士未能把握良机,最后时刻竟然发球5秒违例,科尔两罚两中,热火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爵士韦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