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胜绿军结束10连败 老鹰拆穿魔术获9连胜

2014年12月13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篮网面对76人也打得不轻松,好不容易才在主场过关;尼克斯在客场力克凯尔特人;老鹰主场力克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70-篮网88

  篮网(9-12)结束三连败。梅森-普拉姆利得了18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12分,塞尔吉-卡拉塞夫11分,德隆-威廉姆斯3分10次助攻,凯文-加内特7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兰-安德森12分。[疯狂周末投注NBA免单:火箭胜赔1.27][5折串任意比赛]

  76人(2-20)二连败。罗伯特-科文顿得了20分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亨利-希姆斯14分,托尼-罗腾12分。

  尽管篮网战绩也不好,但好歹目前还在东部前八之列。76人的目标则是避免1972-73年创下的9胜73负的尴尬纪录。

  前三节篮网并不占太大优势,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3-60领先。

  篮网替补球员发力,博格达诺维奇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杰弗森此后空中接力上篮,了他们打出一波10-0,一举以73-60拉开差距。76人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尼克斯101-凯尔特人95

  尼克斯(5-20)结束10连败。卡梅罗-安东尼休息一场后复出,得了22分5个篮板,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20分7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9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6分。

  凯尔特人(7-14)三连败。杰夫-格林得了28分6个篮板,泰勒-泽勒19分6个篮板,埃文-特纳[微博]13分,拉简-隆多[微博]只得2分,但助攻10次,抢了7个篮板。

  尼克斯上一次单赛季11连败还是在1984-85赛季。新赛季的糟糕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朝着27年前的尴尬纪录前进,已经在大西洋区底部。

  安东尼因伤上一场休息,不过今天及时复出,尼克斯终于悬崖勒马。

  尼克斯大部分时间占优势。上半场他们以51-46领先,三节过后以75-69占优。

  比赛还有2分55秒时,斯塔德迈尔暴扣得手,尼克斯以96-82领先。凯尔特人突然发力,格林投中三分,一人连得6分,他们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90-96。

  尼克斯最后2分55秒未能投篮命中。凯尔特人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6.8秒时,普雷西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95-99落后。安东尼两罚两中后,尼克斯还是锁定胜局。

  魔术81-老鹰87

  老鹰(16-6)九连胜,保持东部第二的位置。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3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7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德马尔-卡罗尔12分。

  魔术(9-16)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1分,凯尔-奥奎因14分1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11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

  尽管伤兵满营,魔术还是给很多球队造成了麻烦。老鹰虽然是主场作战,并且挟八连胜之势,但要想过关也不容易。

  第二节老鹰只得11分,上半场双方战成40-40。三节过后,双方仍是平手,打成了64-64。

  魔术在第四节一度反超,本节过半时只以71-73落后。米尔萨普和斯科特各投中一记三分,老鹰才以81-73略为拉开差距。

  魔术仍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13.3秒时,奥拉迪波突破上篮后,他们只以81-83落后。蒂格冷静的两罚两中之后,魔术三分失手,只得缴械。(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魔术老鹰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