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兄妹:摆烂是不可原谅的 科比不会离开湖人

2014年12月13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斯兄妹希望科比在湖人退役巴斯兄妹希望科比在湖人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在本赛季开始后依然处于困境,目前仅取得6胜16负,创下队史最差开局。近日,紫金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公开建议湖人摆烂并争取高顺位选秀权。对于他的建议,湖人的两大掌门人吉姆-巴斯和珍妮-巴斯都无法表示认同。

  湖人总裁珍妮认为,摆烂的做法是“无可原谅”和“不负责任”的。

  “我认为一些球队把摆烂作为一种策略正在对他们本身造成伤害。”她说道,“如果你处于摆烂模式,并且持续做三年时间,那就意味你在最低谷的时候得到了那些年轻球员,并教会他们坏习惯。这是不能原谅的。”

  与珍妮一起接受采访的吉姆则表示,他目前最关心的是如何让湖人走出困境。

  “我理解湖人球迷的痛苦。”他说,“我同样感受到了输球的痛苦。但是我必须把精力放在如何让我们走出困境。看一下我们的(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以及目前所处的位置,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并争取重返巅峰。”

  说到湖人的薪金状况,最具争议的当属科比在去年签下的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巴斯兄妹在采访中都力挺科比。

  “我爱科比,我认为洛杉矶也爱科比,他值得在这里打球。我不认为他会去其他地方打球。”吉姆表示。

  珍妮随后补充道:“我从来都不希望看到科比离开。如果他100岁了还在打球,我会很开心。但是在那么多的变化中,我们都生存了下来,包括退役和交易。我们理解体育世界的现实。”

  “就拿沙克来举例,他从这里被交易之后,又换过多支球队。但是当他退役的时候,他要求我们退役他的球衣。他希望以一名湖人球员的身份被世人记住。因为在这个行业待久了,我知道现实的情况是什么,我依然不得不提醒自己,凯文-加内特现在在布鲁克林,而不是波士顿。”珍妮接着说道。

  “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永远都无法被改变,但是我不认为科比有一天会穿着紫金战袍之外的球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珍妮-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