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庆幸活在科比羽翼下 魔术师看你的棒球吧

2014年12月10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炮轰魔术师尼克杨炮轰魔术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时间12月9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场98-95战胜国王。

  尼克-杨今天得到12分,杨一直是湖人更衣室最有范儿的球员之一,今天赛后,他戴了一个牛仔帽,队友戴着同样款的帽子就像荒野上骑马的牛仔,杨则潮流很多,气场像足了格莱美奖得主,潮流达人,美国好声音评委法瑞尔。

  魔术师约翰逊之前曾说,湖人应该一直输球以获得更好的选秀权,尼克-杨听到这席话后十分不满:“告诉魔术师好好在道奇球馆里呆着吧(魔术师是道奇队老板),他不用到湖人这里带着微笑四处逛,我会负责这些微笑的事宜。”

  尼克-杨认为,自己已经接近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是的,但是还是可以更好。我一直都想要变得更好。我总是想要展现我的工作成果。和科比一起打球,在他的羽翼下一直是我身上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对于和科比一起打球,看到科比今晚拯救比赛,尼克-杨表达了无限崇敬之情:“这很疯狂,因为我从小就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特别是来自洛杉矶的我。我记得我有他的球衣以及其他那些周边。来到更衣室并且和最棒的球员之一讲垃圾话这太疯狂啦。”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魔术师尼克杨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