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发威猛龙险胜掘金 勇士擒群狼收获13连胜

2014年12月09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猛龙主场加时险胜掘金,捍卫东部第一的荣誉;勇士客场轻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7-猛龙112(加时)

  猛龙(16-5)艰难过关,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又一次成为英雄,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帕特里克-帕特森也得了19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8分12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6分,凯尔-洛瑞13分13次助攻。

  掘金(9-12)四连败。阿隆-阿弗拉罗拿下了25分,泰-劳森22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8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5分12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缺阵。

  两队在首节大举对攻,猛龙以35-30领先。此后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第四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9.9秒时,阿弗拉罗中投命中,掘金以102-99领先。帕特森发威,接洛瑞传球后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两队都有制胜的机会,但都未能命中,进入加时。

  掘金在加时率先投中三分,但罗斯马上还以颜色,威廉姆斯此后突破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53.9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猛龙以112-105领先。

  掘金在加时开始投中一球,此后4分钟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2.8秒时,才由阿朗佐-吉突破上篮,但为时已晚。

  勇士102-森林狼86

  勇士(18-2)取得13连胜,延续新的队史纪录。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仅7投1中,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投中3记三分球,也得了21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恩-利文斯顿得了12分6次助攻,莫里斯-斯贝茨12分7个篮板。勇士三分球22投仅5中。

  森林狼(4-16)六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1分6个篮板,赛迪斯-杨13分7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0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莫罕默德14分。

  西部榜首的勇士对阵垫底的森林狼,实力差距悬殊,勇士甚至不用投太多的三分就能过关。

  除汤普森外,勇士其他人外线都没感觉。首节三分球7投仅1中,尽管如此,仍以25-20领先。

  汤普森第二节又命中两记三分,但其他人5投全失。勇士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48-39结束上半场。

  库里在第三节部总算投中一记三分。勇士如温水煮青蛙,不紧不慢地拉开差距,三节过后以97-63占优势。

  第四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森林狼早早缴械投降。(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掘金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