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篮网前瞻:威廉王子观战 皇帝期待七连胜

2014年12月08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期待七连胜詹姆斯期待七连胜

  新浪体育讯 骑士队之所以在近段时间表现有所回升,防守端的改变是一个主要的原因。明天是他们这一轮连续三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如果能够击败布鲁克林篮网,他们就将把自己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七场。

  在新赛季的前12场比赛里,骑士场均失分达到102.7分,让对手投出47.7%的命中率,两项数据均为联盟最差。所以尽管进攻端火力旺盛,他们仍然仅打出5胜7负的开局。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骑士及时作出了调整,在这一波连胜过程中,他们的场均失分仅为90.7分,对手命中率也只有42.3%。他们也因此超越公牛,升上中部赛区榜首位置。

  周六面对东部领头羊猛龙,骑士的防守再次建攻。他们将对方的全场命中率限制在40.7%,从第一分钟一直领先到最后一秒,最终以105-91兵不血刃地取得胜利。91分的得分,也创下了猛龙队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8.8分,高居联盟第一。

  对猛龙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4分13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送出两位数助攻,是2010年以来的最长连续纪录。本赛季截至今日为止,詹姆斯场均24.6分的得分是他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但7.9次助攻则是生涯第二高。

  詹姆斯三次作客布鲁克林,场均可以得到28.7分,命中率高达56.9%。而明天的比赛,他还有额外的动力刺激他卖力演出。英皇室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陪同下现场观看明天这场比赛,而詹姆斯在采访中已经明确表示会将此视为一项荣誉。

  不过本场比赛可能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篮网虽然阵容实力不俗,但本赛季发挥一直不佳。上周六他们刚刚在主场75-98负于老鹰,在这场比赛中,篮网全队命中率仅有37.5%,其中三分线外18投只有3中,而且还出现了19次失误。他们半场31-52落后对手21分,和全场得分一样,都创下了自己的赛季最差纪录。

  本场之后,篮网在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战绩跌至1胜7负。而骑士队在同样的比赛中成绩是5胜4负--虽然也不够好,但明显还是强于对手。

  伤病方面,篮网队内线头号得分手,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因为背伤至少休赛一周,明天肯定不会出场。这无疑令本就苦苦挣扎的篮网更加雪上加霜。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勒夫[微博]、瓦莱乔

  篮网:威廉姆斯、约翰逊、博格丹诺维奇、加内特、普拉姆利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篮网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