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首发!布泽闹脾气书豪遗憾 赛后意外惊老记

2014年12月08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降为替补的林书豪表示很失望降为替补的林书豪表示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洛杉矶时间12月7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帅斯科特今天变阵,将普莱斯和埃德-戴维斯提上首发,布泽尔和林书豪[微博]放入替补,但是并没有收到成效,湖人87-104不敌鹈鹕。

  赛后,林书豪对于自己被放到替补难掩失落之情。在采访过程中还出现了小小的意外,他痛苦的捂着左侧大腿坐了下来,休息片刻才恢复正常。旁边的记者们也吓了一跳,问是不是抽筋了,林表示自己没大碍,大家才放心了。

  被从首发移到替补,林书豪自己也是非常失望,“成为先发组织后卫是我一直以来就有的梦想,,我不会撒谎,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这让人很失望。”林书豪表示,“这是一个逆境,需要战斗。”

  被问到斯科特希望自己做什么,林书豪回答:“他只是希望我防守上能提供帮助,进攻上希望我能让其他人更参与到进攻中。”

  林书豪在火箭也做过替补,在湖人打替补的区别是什么呢?林书豪认真思考了很久才给出答案:“在火箭时是我在那里打得第二年,一切都比较熟悉,对于球队体系比较了解,自己也很自如,在这边还是一个适应的过程。”

  斯科特赛前赛后都表示,林书豪很好的接受了自己被调为替补,这也不会影响他的信心:“我们在我的办公室谈论了这件事,他表示自己可以理解。”

  相反,向来以悍将著称的布泽尔就不那么轻松的面对这个现实了,“他对这个改动不高兴,我对此很高兴,”斯科特赛后表示。布泽尔赛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就离开了更衣室。尽管首次改变阵容以失败告终,但斯科特透露,自己打算沿用戴维斯和普莱斯先发这个阵容15-20场。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鹈鹕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