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迷球鞋被抢阿杜送签名鞋 暖男!一大一小够贴心

2014年12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与小库普交谈杜兰特与小库普交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感恩节前的一周,一个13岁的小男孩安东尼-库普的一双杜兰特7的球鞋被抢走了。于是,在今天雷霆与活塞的比赛开始之前,杜兰特特意送了一双签名球鞋给这个孩子。

  库普生活在一个经济相对拮据的家庭,他的母亲还处在肿瘤手术后的恢复期,这个手术花费掉了他们家庭一大笔钱。所以,库普是靠帮助邻居修理草坪才挣了足够的钱来买一双杜兰特代言的球鞋的。杜兰特是他最喜欢的球星。

  但是,在11月底的一个雪天,他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个年纪大一点的男孩抢走了球鞋。“那天我的车坏了,那是他第一次走路回家,”库普的妈妈说。

  球鞋被抢之后,他只好光着脚走回了家。“真是令人恐惧,他是一个那么好的孩子,所有的老师都告诉我在学校他是一个非常遵守纪律的孩子。这件事真是让人心碎。”

  但是过去的一周,当地的媒体得知了这件事,进行了报道,然后整个密歇根都知道了这件事。随后,活塞队联系了家住底特律北部的库普一家。因为周日杜兰特将会做客底特律,所以他们邀请库普一家前来观赛。并且将小库普的遭遇告诉了雷霆以及杜兰特本人。

  随后,雷霆安排了杜兰特与库普的见面。杜兰特不但与小库普握手,还在比赛开始前聊了两个小时。然后,阿杜送给他两双签名球鞋,一双是库普尺寸的,一双是杜兰特自己尺寸,以及一件印有KD标志的夹克和背包。

  “他真的很紧张,”杜兰特说,“不过要是我见到我最喜欢的NBA的球星的时候,大概也会这样。我努力的尝试,尽可能的让他觉得舒适自在。”

  完成与杜兰特的会面之后,库普穿着新球鞋走到妈妈面前,展示给她看,两个人相视而笑。

  “我们有一个如此大的舞台,孩子们都尊敬我们,”关于这次会面,杜兰特感慨良多,“为他们做一个好的榜样,我们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们也是人,因为有时候他们把我们当做超级英雄一般的存在。所以,坐下来,和他们聊天,问问他们过得怎么样,从哪儿来,让他们感觉到归属感。我们有时候看起来是高不可攀不可触摸的,但其实不是。这是我觉得最为重要的事情:告诉他们我也是一个人,和你们一样,经历的事情与你们一样。尽管我在打NBA,但我是为了你们而来。”

  “这太疯狂了,”库普的妈妈说,“这样的事情从未在我们身上发生过。”

  (暖暖)

文章关键词: 阿杜雷霆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