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拔活塞报一箭之仇 德克21分小牛轻取雄鹿

2014年12月0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雷霆在客场险胜活塞;小牛主场击退雄鹿;尼克斯未能走出困难,在家门口败给了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96-活塞94

  雷霆(7-13)二连胜,最近五场胜出四场。凯文-杜兰特恢复手感,19投10中,得了28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3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2分。

  活塞(3-18)遭到12连败,这是21年来最长的。卡德维尔-波普拿下了19分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2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9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2分8个篮板,凯尔-辛格勒也得12分。

  两队在上月曾交手,雷霆在第一节之后命中率只有34%,最终加时败北。再度狭路相逢,雷霆双少在场,但仍打得非常艰难。

  杜兰特上一场11投仅3中,只得10分,今天他在首节就有8分进账,雷霆以33-25取得优势。

  上半场雷霆略占优势,不过下半场又遭到活塞的反扑。第三节还有1分04秒时,杰雷布科上篮得手,活塞以74-72超出。莫罗还以一记三分,杜兰特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雷霆才以77-75领先。

  活塞在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一球,雷霆以86-78略为拉开差距。不过活塞此后找回感觉,频频外线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辛格勒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92-93落后。

  杜兰特还以一记三分后,雷霆在最后2分钟未能再得分。活塞由德拉蒙德扣篮得手后,在比赛还有31.5秒时只以94-96落后。

  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活塞最后时刻犯规都来不及,只得接受败局。雷霆在最后4分36秒只有杜兰特投中的一记三分。[NBA篮彩免单:骑士胜赔1.1=送钱?][5折!多场比赛任意组合]

  雄鹿102-小牛125

  小牛(16-6)轻松过关,钱德勒-帕森斯拿下了28分,德克-诺维茨基只打了25分钟,贡献21分4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8分。

  雄鹿(11-11)五虎得分都上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18分,布兰顿-奈特16分5次助攻,贾巴里-帕克15分,OJ-梅奥12分。替补出场的扎扎-帕楚里亚14分8个篮板。

  四天前两队才交手。雄鹿旧将埃利斯发挥出色,小牛顺利过关。最近五场比赛,埃利斯三次得了30分以上,势头火热,今天手感也不错。

  诺维茨基上一场复出后手感平平,只得了赛季最低的10分。今天他也恢复状态。他包办小牛前4分,首节就有8分进账,上以32-21领先。

  小牛此后一直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71-55拉开差距。梅奥还以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2-2后,将比分追成67-73。小牛重新进入状态,帕森斯和哈里斯相继命中三分,诺维茨基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15-2结束本节,前三节以90-7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雄鹿未能将差距到个位数。

  开拓者103-尼克斯99

  开拓者(16-4)四连胜,过去14场胜出13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微博]20分,韦斯利-马修斯17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7次助攻。

  尼克斯(4-18)八连败。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6分10个篮板,伊曼-山姆珀特11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0分。

  尼克斯还在泥潭里打滚。虽然他们最近都拼得很顽强,但胜利总是与他们无缘,本赛季已经两次连败7场以上。

  面对开拓者,尼克斯仍拼到了最后,可惜结果仍令他们失望。

  开拓者在第四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后,以89-7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史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一人打出7-0,安东尼此后也命中三分,尼克斯完成一波18-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33秒时以97-95反超。

  尼克斯好不容易看到翻盘机会,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开拓者以100-97再度领先。

  尼克斯最后时刻有机会扳平,不过普里吉奥尼三分不中。阿尔德里奇在比赛还有1.7秒时两罚一中,开拓者以103-99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活塞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