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低迷靠替补救主 灰熊扑灭热火止步连败

2014年12月08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灰熊主场以103-87扑灭热火[微博]

  灰熊(16-4)结束二连败。迈克-康利[微博]拿下了18分,库特尼-李和扎克-兰多夫各17分,托尼-阿伦14分。马克-加索尔6投仅1中,只得2分,不过助攻7次,抢下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琼-鲁埃尔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

  热火(9-11)四连败。德维恩-韦德[微博]拿下了25分6次助攻,约什-麦克罗伯茨14分,洛尔-邓13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2分。

  两队都要为结束连败而战。在11月,灰熊几乎不可阻挡,霸占了西部榜首位置。不过进入12月,他们遇到了麻烦,相继败给火箭和马刺,输给马刺的比赛,他们主场22连胜结束。[NBA篮彩免单:骑士胜赔1.1=送钱?][5折!多场比赛任意组合]

  热火面临2010-11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败。此前三场,他们对手的命中率高达54.5%,雄鹿在他们面前命中率高灰56.5%,为赛季最高。

  尽管如此,热火打得非常顽强。科尔因感冒缺阵两场后复出,韦德此前状态平平,今天有所提升。

  韦德前两次都在篮下得手,热火以13-7开局。灰熊开始反扑。康利在本节过半后投中三分,灰熊打出一波7-0,以20-17超出。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韦德又一次近距离得手,不过热火以26-28落后。

  灰熊在第二节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44秒时,乌德里中投命中,他们完成6-0的小高潮,以42-32领先了10分。韦德和波什各还以一球,热火连得8分后,将比分追成40-42。热火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无力扳平。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8-55落后。

  库特尼-李两度三分命中,第三节中段,灰熊以71-56领先。热火还得靠韦德,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助攻队友,波什和洛尔-邓也相继命中,艰难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查尔默斯[微博]在本节还有22.9秒中投命中,热火以75-82落后。

  韦德暴扣得手,一人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热火将差距缩小到3分。灰熊紧急调整阵容,阿伦重新上场。这招起了立竿见影的作用,阿伦先是造成犯规,罚中一球,然后助攻普林斯命中三分,自己也上篮得手后,灰熊以90-79再度拉开差距。

  热火自韦德投中两球后,接下来6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崩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灰熊韦德加索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