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罗斯声援行为点赞:我正在找这T恤

2014年12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点赞罗斯詹姆斯点赞罗斯
罗斯身着“我不能呼吸”T恤声援黑人同胞罗斯身着“我不能呼吸”T恤声援黑人同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在昨天对阵金州勇士队的赛前热身时身穿一件胸前印着“我无法呼吸”的黑色T恤,并为在今年7月被白人警察锁喉致死的黑人小贩埃里克-加纳进行抗议。罗斯的这个举动也得到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称赞。

  “(这个举动)令人惊叹。”今天骑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如此评价罗斯的抗议举动,“我很喜欢(这件T恤),我也正在找这么一件。”

  当被媒体问到是否会在正式的比赛之前身穿这样的T恤时,詹姆斯犹豫了一下,并暗示有这种可能。

  “这是有可能的。”他说道,“我正在找一件(这样的T恤)。我认为它很棒。”

  明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届时,英国的威廉王子以及凯特王妃将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陪同下观看这场比赛。詹姆斯是否会在赛前的热身时穿上T恤?拭目以待。

  事实上最近这两年来,詹姆斯一直都很敢于发表对社会争议事件的看法,从两年多前在佛州被枪杀的黑人少年特雷沃恩-马丁,到弗格森案件的迈克尔-布朗,再到上月在克利夫兰遇害的12岁少年莱斯,詹姆斯都公开发声过。

  近日,“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就鼓励新一代的球员们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并称赞詹姆斯在这方面为其他球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罗斯T恤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