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vs湖人前瞻:围剿浓眉哥 科比欲终止连败

2014年12月07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欲止连败湖人欲止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5胜15负)带着连败从东部回家,他们要争取在斯台普斯中心反弹,可湖人却遇到同样2连败的新奥尔良鹈鹕(8胜10负)。如何限制“浓眉哥”戴维斯,这将是湖人争胜时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在输给凯尔特人后,主帅斯科特对球队首发的表现有所不满,他表示可能会调整首发,科比极有可能打先发小前锋。“我们已经打了20场比赛,已经是常规赛的四分之一了,”斯科特说道,“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不过我还没法确定,究竟是改变一个还是两个。”

  斯科特首先想要改变的是约翰逊的首发位置,进攻中的起伏让他很难保住首发,尼克-杨可能会首发出场,但这可能会削弱湖人替补的竞争力。另一个选择就是让艾灵顿首发,科比或许就要改打3号位。布泽尔的防守同样让湖人无法满意,他也可能被调整。“我们防守上的强度不够,也没有表现得足够努力。全队的疲惫看起来就像是5天4战一样。”

  从斯科特的言语中就可以看出,他的目的就是提升防守,另外球员要表现出足够积极的态度,这也是萨克雷[微博]上一场得到不少出场时间的原因。可是遇到鹈鹕时,湖人内线的表现如何将是能否赢球的关键,斯科特要选择好合适的内线组合来限制戴维斯。

  科比上次对阵鹈鹕狂砍33分,可是28投仅有10中,明天在保持攻击性的同时他要努力提高命中率,杨、希尔、林书豪[微博]等球员在进攻中也要给科比帮助。本赛季的几场胜利都告诉人们,湖人想要赢球就只能依靠整体。

  鹈鹕同样2连败,今天在洛杉矶惨败给快船,戴维斯虽有26分,可是只抢到3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远低于“浓眉哥”的赛季平均值。明天遇到湖人,戴维斯肯定会更加卖力,他会给湖人防线制造莫大麻烦。上次对阵湖人,戴维斯的命中率高达75%,他不仅拿到两双还有6次盖帽,他肯定是鹈鹕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

  埃文斯、安德森、霍乐迪等人都有不俗的进攻实力,考虑到湖人场均丢掉111.2分的防守水平,这几位鹈鹕球员可能会找回进攻感觉,他们如能爆发,鹈鹕的赢球希望会更大。

  两支球队11月13日曾有过交手,鹈鹕109-102获胜,上次做客洛杉矶也战胜湖人,而在这次主场失利前,湖人曾主场连赢鹈鹕9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艾灵顿、科比、戴维斯、希尔

  鹈鹕:霍乐迪、埃文斯、巴比特、戴维斯、阿西克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鹈鹕科比戴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