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限时举措伤害帕克?东部高管:他的模板是真理

2014年12月07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需要更多的时间帕克需要更多的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作为2014年的NBA榜眼秀,雄鹿队前锋贾巴里-帕克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过他的数据似乎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在一些联盟的管理层人士和球探看来,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对帕克出场时间的限制正在伤害到这位榜眼秀的成长。

  “我们的阵容很有深度,我正在努力控制球员们的出场时间,并非有意,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对于贾巴里,他还没有打过82场比赛的赛季。”基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本赛季至今,帕克场均得到29.6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12.3分、5.9个篮板和1.8次助攻,并当选为11月的东部最佳新秀。

  然而一些联盟的管理层人士和球探却认为,基德的这个举措正在耽误帕克的成长。

  “基德不给贾巴里足够的出场时间其实是在伤害他。”一位东部的球探说道,“他今年才19岁,他每场比赛都应该至少上场35分钟。相反,他现在每场只能打29分钟。虽然这听上去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每场比赛能够多7、8分钟的话,这会积累很多经验。”

  “在他(帕克)现在这个年纪,你就应该多让他打球。”一位东部球队的管理层人士对此表示,“因为他是如此年轻,现在就应该让他产生一种:‘每场比赛我都想打,我不想休息’的心态。”

  “对年轻球员来说,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留在场上。”另一位东部球探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帕克的场均出场时间在所有新秀里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篮网队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30.7分钟)和76人队的内伦斯-诺埃尔(30.4分钟)。

  与此同时,一些NBA高层还谈到了贾巴里-帕克的未来模板。此前,外界曾把这位榜眼秀与保罗-皮尔斯和卡梅罗-安东尼进行比较。

  “皮尔斯是一个杀手。”一位东部球队高层说道,“如果你打侧翼位置,那么你的体内必须拥有斗性,无论是科比还是詹姆斯,他们都有这种优势。他(帕克)将能够场均得到20分,我喜欢他。”

  “我认为是后期的保罗-皮尔斯,”一位东部球探在谈到帕克的模板时说,“我认为贾巴里打小个四号位比打小前锋更容易获得成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帕克基德榜眼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黄海波获释后亮相 离京赴美前景难测.图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