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上帝给过我奇迹 仍相信湖人能进季后赛

2014年12月05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疯狂期待奇迹再演林疯狂期待奇迹再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5胜14负,暂列西部倒数第二。面对外界的普遍不看好,湖人首发控卫林书豪[微博]依然相信他们能够打进季后赛。此外,他认为自己可以和后场搭档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擦出火花。

  “人们可能会认为我疯了,但我真的不在乎。”谈到湖人目前的战绩时,林书豪仍然显得很有信心,“我认为这支球队能进季后赛。我相信这点,我知道其他队友也相信。现在还很早,也许别人会笑,但没关系。我一直都是一个大梦想家,并相信奇迹会发生。我感觉上帝已经在我的生命里上演过奇迹。”

  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曾和多位超级得分手合作过,比如尼克斯时期的卡梅罗-安东尼以及火箭时期的詹姆斯-哈登,但是这些经历并不能完全让他适应与科比的合作。

  “我们把所有事情都留在球场上解决。”书豪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有时候我们可能会产生意见分歧,但这并不是因为我们试图变得自私或者是存在特别的动机,一切都是为了做正确的事情,并帮助球队赢球。”

  林书豪在采访中表示,他平时一直都会找机会和科比沟通,并向他请教自己如何才能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平衡。

  “科比对杰雷米一直都很好。”湖人主帅斯科特说道,“有时候他(科比)对他(书豪)会很严格,但同时,他(科比)也会拍拍他(书豪)的后背,并告诉他:‘这是我希望你能够做到的。’这很棒。杰雷米也非常愿意接受。我们都感觉他可以变得更好。”

  林书豪相信,通过球场上的沟通、场下的短信联系以及一起研究比赛录像,他和科比之间最终一定能够擦出火花。

  “和他(科比)一起打球对我而言没有问题。”书豪说道,“他对我很尊重,我对他也很尊重。我们会把话说开,互相理解,并且知道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京疆战争议判罚北京正式上诉篮协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电改着力破电网独买独卖垄断 或分步实施
  • 科技中移动预计明年4G用户1.5亿 后年再翻番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