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前方-绝杀就是任性 埃利斯采访直接开溜

2014年12月04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利斯绝杀瞬间埃利斯绝杀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当地时间12月3号傍晚,背靠背作战的达拉斯小牛队继续高奏凯歌,在密尔沃基拿下客场三连胜。小牛队尽管上半场表现不佳,一直苦苦追赶,但是他们顽强的在第三节一举夺取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依靠埃利斯终场前的制胜一投绝杀雄鹿队。小牛队本场比赛选择让背部有伤病的诺维茨基休战,安排阿米奴顶替他出任球队首发大前锋。

  前雄鹿球员埃利斯似乎完全没有从前一天晚上在芝加哥的两个加时苦战中感到任何疲劳,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接连两晚几乎单枪匹马救球队于水火。今晚他依旧不知疲倦的出手26次,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7次助攻,其中末节拿到10分,顺带送出一记绝杀,浇灭了老东家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希望。本场比赛小牛队无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板凳球员中,另一位雄鹿队旧将杰佛森贡献10分。钱德勒[微博]拿到18分外加20个篮板的疯狂两双,其中包括10个进攻篮板,要知道对手雄鹿队整晚竭尽全力也只抢到8个进攻篮板!

  赛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的风头再一次的被球队老板库板抢走了。库板一边鸡啄米一样的疯狂点头,一边向身旁的记者们坦白,“那个技术犯规,其实当时是我在冲裁判吼叫来着。”紧接着,卡莱尔也立刻跟进表示,“马克(库板)已经向我保证了,他会给联盟发邮件说明,是他在冲裁判叫喊,不是我的助理教练。今晚最后一球我们交给蒙塔,只想让他投中,然后带领我们走人。看到了吧,他是全明星,他是全明星,毋庸置疑。这次客场之旅,他肩上的担子相当重。他正在打出一个不平凡的赛季。最后一球,他出手比我预期的要晚了一些。但是,你知道的,如果球在空中的时候计时器就响了,那么对手就没有任何机会翻盘了。接下来的一天半,你们都会在Sports Center里面反反复复看到这一球。”

  赛后,埃利斯早早就继续被NBA点名接受赛后专访,之后意气风发的他抢在更衣室队媒体开放之前就夺门而出。目睹此情此景,原本想要冲进小牛队更衣室的记者们立刻沮丧的散去大半。没办法,绝杀之后的埃利斯就是那么任性。

  埃利斯开溜了,钱德勒显然就成了替罪羊来接受媒体的轰炸,避不开的,他还得继续夸夸埃利斯,“蒙塔今晚发挥的难以置信。他打得棒极了,不只是最后那一投,而是整晚都很出色。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传球,冻结对方的防守,早早帮助我们拿到加罚机会。他此刻就是打得无与伦比。”表扬完了队友,钱德勒也丝毫不谦虚,接着开始了自我表扬,“我认为自己打了场好球。我得为我们的球队找到一些能量。我一开始打得其实有些懒散,但是当比赛继续进行下去,我的状态又慢慢回来了。今晚的比赛也说明了我们的球队很有深度。在我们板凳上面坐着的一些家伙,完全可以在别的一些队里打上先发。”

  今晚作为诺维茨基的替身,有着出色发挥的阿米奴也给队友钱德勒的表现狂点赞,“我们赛前强调了这个,在我们输掉的那些比赛里,对手的篮板球差不多平均要比我们多出10个。我们清楚必须去控制篮板。泰森(钱德勒)在禁区里让对手疲于招架。有些时候就算他没抢到进攻篮板,对手也不得不对他犯规,这样一来,球权还在我们手里。他今晚统治了禁区。”

  (新浪体育@王尧 发自密尔沃基)

文章关键词: 雄鹿小牛钱德勒埃利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江南Style视频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