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翻盘未果惜负篮网 加索尔19+15公牛过关

2014年12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公牛客场力克黄蜂;篮网在主场加时过关,击退马刺;快船主场轻取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2-黄蜂95

  公牛(12-7)全队9人上场,8人有得分进账。保罗-加索尔19分15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5分5次助攻,吉米-巴特勒也得了15分,乔金-诺阿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黄蜂(4-15)十连败。肯巴-沃克得了23分,兰斯-斯蒂芬森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3分7个篮板,科迪-泽勒12分8个篮板。

  黄蜂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今天给公牛造成不小的麻烦。第四节开始时,比永博空中接力扣篮,黄蜂还以73-72领先。

  黄蜂最后一次领先是78-77。公牛此后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5-4后,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以92-82取得优势。黄蜂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

  马刺93-篮网95

  篮网(8-9)二连胜。米尔扎-泰利托维奇顶内凯文-加内特首发,三分球7投5中,贡献26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得了16分15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9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8个篮板。

  马刺(13-5)八连胜结束。丹尼-格林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蒂姆-邓肯14分17个篮板,托尼-帕克在第三节后只打了2分30秒,全场仅得9分6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5分。

  轮休一场的邓肯和帕克复出,但马刺却遇到了大麻烦。

  上半场结束时,吉诺比利投中一记三分,马刺还以42-40领先。篮网在第三节频频外线命中,以一波22-5开始本节,一举经62-47取得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58-68落后。

  第四节还有近5分钟时,马刺以68-82落后,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很大的差距。格林两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吉诺比利也投中三分,马刺完成15-2的攻击波,只以83-84落后1分。

  波波维奇对帕克的表现不满,第三节后大部分时间让他坐冷板凳。马刺替补表现不错,马刺有多次反超良机,但未能把握。本节还有18.1秒时,洛佩斯中距离打板命中,篮网86-83领先。马刺继续反击,本节还有2.4秒时,格林又一次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8-88。篮网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马刺从坟墓爬出,在常规赛最后5分钟落后14分的情况下仍获得加时机会。不过加时很快又处于困境。比赛还有1分54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篮网以95-90领先。格林又一次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

  吉诺比利在终场前4.9秒出手三分,未能命中,双方形成跳球,时间被消耗光,马刺失去翻盘的机会,对东部球队16连胜的纪录作古。

  魔术86-快船114

  快船(13-5)六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20分,克里斯-保罗19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8分16个篮板。

  魔术(7-14)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16分8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埃文-福尼尔9分。

  魔术内线本来就弱,少了尼科拉-乌切维奇后,更是形同虚设,快船以强击弱,没给他们任务机会。

  一开场快船就打出9-0的攻击波,格里芬两投两中,而雷迪克则在老东家面前命中三分。魔术好不容易由哈里斯投中一球,但格里芬又中投得手,而雷迪克再度三分命中,快船以18-3扩大优势,前16分为格里芬和雷迪克两人包办。

  首节快船以31-23领先。第二节魔术一度将比分追成35-38,但快船又在外线开火,以一波19-9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7-44领先。

  下半场快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快船一度领先了25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公牛加索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