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半场20分险受伤 比尔滑翔暴扣奇才反超

2014年12月04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半场20分科比半场2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两连胜的湖人[微博]客场继续东部之旅,客场挑战奇才。

  比赛一开始,林书豪[微博]就妙助犀利哥上篮打进。不过皮尔斯[微博]这边和沃尔[微博]的配合,前者同样上篮回敬两分。科比今天开场就有个人进攻,在亨弗里斯反击投中一球之后,科比进攻中利用接球后的中距离跳投也还以颜色。

  双方开赛后比分一直胶着,直到首节进入到后半段湖人首发只剩下科比还继续留在场上,奇才这边古登刚刚命中一记三分球,科比回过来就利用个人的能力禁区内后仰出手回敬一球,还造成了比尔的犯规,2+1打成。

  又是科比漂亮的干拔,利用队友上前掩护的机会,科比右侧三分线干拔命中。随后奇才跳投不中,科比反击中一个利用熟练的胯下运球后又是一记追身三分,连中两个三分,科比已经得到15分。

  奇才这边进攻,拉苏-巴特勒底角的三分也中了,双方开始飙分大战。不过科比这边也打得兴起,刚运到前场,科比又追身抢投三分,但这次球短了,不过下落的篮球正好漏到了ED-戴维斯手里,戴维斯强起补篮得手还造成犯规,2+1又打成了。

  首节最后1分钟湖人屡投屡顺,虽然萨克雷[微博]的防守三秒,和普莱斯的犯规送给了沃尔连续罚球机会,但湖人最后一攻,尼克杨运到前场又是一记不讲理的三分,这样首节结束湖人33-27领先奇才,首节科比得到15分。

  第二节替补阵容,湖人继续火力全开,尼克杨追身的底角三分稳稳命中,湖人将分差拉开到10分。

  布泽尔的抢篮板漏人,古登正面三分出手不中,但布泽尔漏掉了塞拉芬让对手抢到篮板补篮的同时,布泽尔伸手一推被吹了犯规,好在加罚不中。

  这时镜头给到科比,飞侠一瘸一拐在场上来回踱步,从慢镜头可以看到科比是在进攻中被对手推了一下,好在并不算严重,但这还是令人虚惊一场,而这一下也确实影响到了科比的移动和起跳,在飞侠篮下造犯规之后,他走路还是有些不太利索。暂停回来,科比两罚一中。

  比尔的滑翔暴扣!来自戈塔特的前场篮板,又是布泽尔的漏人,戈塔特直接往罚球线一传,正面冲进来的比尔接球起飞双手暴扣得手。

  科比背身单打比尔,转身罚球线的跳投,又中,科比14投8中已经拿到20分。暂停回来又是奇才反击中,比尔底角瞄到机会的三分投中,奇才追平比分。随后希尔中距离出手不中,奇才又是反击沃尔再传比尔,后者突破上篮帮助奇才反超。

  24.3秒最后一攻,希尔掩护,科比转移球,林书豪的压哨三分远投被沃尔直接封盖,半场湖人52-54落后奇才。科比20分,约翰逊6分,尼克杨8分,林书豪0分4助攻3篮板。奇才方面,沃尔6分9助攻,比尔16分,亨弗里斯11篮板。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