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已逐渐融入骑士体系 明夏或不会跳出合同

2014年12月04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明夏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勒夫明夏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本赛季开始之后,拥有新“三巨头”的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特别是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迟迟无法融入进攻体系。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勒夫表示他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留在骑士队。

  今年夏天,勒夫在一桩交易中被换到骑士队。虽然他的合同要等到2016年才到期,但是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

  此前有消息称,勒夫在明年夏天可能会考虑其它选择,并计划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勒夫在赛季初遇到一些不适应的问题,但是他依然计划能够长期留在克利夫兰。

  “我是一名骑士球员,而且我计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成为骑士球员。”勒夫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的采访时说道。

  本赛季至今,勒夫场均能得到17.9分和9.5个篮板。最近4场比赛,他在场上明显更加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过去2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27.5分和10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自由球员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马布里46分北京负新疆 一度中断20分钟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强调守住底线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