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镜杨客串主持采访希尔 科比:我TM累死了

2014年12月03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赛后客串主持人采访希尔尼克杨赛后客串主持人采访希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微博]客场106-96战胜活塞,取得两连胜。比赛结束后的场边出现有趣一幕,尼克杨跑到正在接受采访的乔丹-希尔面前,一把抢过记者手中的话题,有模有样的客串场边主持人采访了一回犀利哥。

  “你觉得杨怎么样,我听说他最近打得还不错。”客串主持人的尼克杨把这样一个问题抛给了希尔。随后尼克杨还自己开起了玩笑,他笑称自己在比赛中投出的三不沾是偷师科比学来的,说到这尼克杨屁颠屁颠的跑回了更衣室。

  而对于尼克杨调侃自己的这个玩笑,赛后的科比显然还不知情。但是对于另外一名表现出色的队友希尔,科比则是赞不绝口。

  “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投手之一。”这样的评价在科比嘴中说出来,已经是对本场犀利哥完美表现最好的褒奖了。本场希尔命中了很多中距离的跳投,而最后时刻的连得8分,也是帮助湖人守住了胜利的果实。

  根据湖人跟队记者透露,科比在昨天注射了来缓解疲劳,虽然今天曾经大比分领先,科比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全场比赛出战33分钟的科比仍然是全队上场时间最多的一人。赛后科比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我TM累死了。”

  而对于自己全场送出13次助攻,连续两场比赛助攻上双的表现科比赛后表示,“我只是看到队友站在正确的位置上,他们需要在那里出手投篮。”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活塞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