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0分4失误!暴跳男劈扣震全场 湖人暂领先

2014年12月03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半场0分科比半场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刚刚战胜猛龙的湖人[微博]开始了东征之旅,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已经四连败的活塞。活塞虽然有三大内线德拉蒙德、门罗和约什-史密斯坐镇,但球队战绩并不出色,目前他们在大范甘迪的带领下只有3胜14负的成绩,而湖人这边科比上一场刚刚拿到三双状态正盛,此番与劲量小子詹宁斯的对决,同样充满看点。

  比赛开始庄神上来就是一记暴扣震慑了湖人。这边科比第一攻是中距离的干拔跳投,但是皮球弹框而出,不过随后布泽尔在同样的位置还是利用跳投为湖人投进第一球。

  不过科比开场之后失误很多,随后的几次进攻,科比连续选择为队友传球,但是约翰逊和布泽尔连续的接球脱手让湖人失去进攻机会。好在林书豪[微博]的正面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在比分上暂时领先活塞。随后希尔和布泽尔连续投篮得手,而活塞这边詹宁斯的仓促跳投却不中,湖人轰出一波9-0的小高潮。

  暂停回来,科比又是一次传球失误被史密斯直接抢断,活塞反击中詹宁斯轻松上篮得手,不过好在尼克杨一个漂移的三分回敬了对手。

  首节最后阶段,活塞连续三次强攻内线不中。湖人这边还是交给尼克杨单打,单打王利用脚步运了两步之后干拔跳投,球中还造成巴特勒的犯规,2+1打成。活塞最后一攻还是交给詹宁斯,但是他的压哨不中。双方19平结束第一节。

  次节双方都派上替补队员,尼克杨又是假动作骗犯规打成2+1,已经是今天的是第二个了。活塞这边史密斯连续得分,先抢下前场篮板后的补篮得手,随后又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

  暂停回来,巴特勒正面迎着科比投中三分,活塞开场后三分5投1中。湖人投篮突然丢了准信,科比出手不中,布泽尔又在空位投了一个三不沾。不过好在活塞给机会,在进攻不中的情况下,湖人拿下篮板快速反击,布泽尔跟进上篮得手。

  双方开始高举高打,这边约翰逊接科比分球三分穿心箭命中,但是詹宁斯马上利用突破抛投造成林书豪犯规,两罚全中。

  约翰逊的战斧劈扣!一个假动作晃过补防的庄神之后,溜底线突到篮下直接起飞就是一记战斧劈扣,太猛了。还造成活塞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巴特勒底角三分给湖人留下24秒最后一攻的机会,科比控球和希尔挡拆之后分球给队友,犀利哥的勾手命中。

  半场结束湖人46-45领先活塞,布泽尔10分,尼克杨10分,犀利哥8分7篮板科比0分5助攻4失误。活塞方面约什-史密斯15分6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8分12篮板,巴特勒8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