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场豪华包厢遭骗 11万空头支票看LBJ夺冠

2014年12月03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三巨头已成往事热火三巨头已成往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微博]主场在2012年季后赛期间被骗走一套豪华包厢票,总计损失超过11万美元。

  2012年季后赛,热火三巨头一路高歌猛进,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他们最终击败雷霆,勒布朗-詹姆斯也拿到个人首个总冠军。当年的球票可谓一票难求,一个场边座位票价被炒到过万美元,不过一个叫伊比斯-戈麦斯的商人,却靠着写空头支票,在热火包厢看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总决赛的全部三个主场。

  近日,迈阿密戴德郡当地检察官发布消息,35岁的戈麦斯骗取了热火的球票,球票总价至少为113963美元。

  “确实是很好的座位,他不仅去看球,还吃喝了,不幸的是,他的支票最终没有兑现,”戈麦斯的律师说。

  戈麦斯在迈阿密有一家软件公司,他写给热火的支票就是以这家公司名义开的,不过钱最终没有到位。戈麦斯的另一家轮胎销售公司也不景气,公司名下也有超过8400美金的空头支票。戈麦斯还是个赌徒,他在去年宣布破产。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热火第一次传出被骗的消息。2013年夏天,包括迈克-米勒在内的数名热火球员,就被曝出一共被所谓的地产商人骗走800万美元。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热火詹姆斯总决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