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没说过会停止撒镁粉 不知道这怎么传开的

2014年12月03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称不会停止撒镁粉的仪式詹姆斯称不会停止撒镁粉的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昨天,有记者爆料称,勒布朗-詹姆斯将停止赛前抛洒镁粉的仪式,以便更加专注于比赛本身,率领球队努力赢球。不过今天詹姆斯本人正面回应了这一说法,表示自己并没有废弃这一沿用多年的习惯。

  “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一说法是从何而来,”詹姆斯在早上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表示,他们今天将在主场快贷中心球馆迎接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那只不过是……,我不知道怎么说好,那完全是两回事。”

  从第一次效力骑士时开始,詹姆斯就有了赛前抛洒镁粉的习惯。而在转投热火之后,他慢慢终止了这一热场仪式。今年夏天决定回家,他特地在推特上做了一次民意调查,让球迷来决定是否重启这一能够唤醒他们无数回忆的仪式,最终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压倒性地选择了“抛”。

  不过这一仪式似乎并未给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带来好运,新赛季开始以来他们表现起伏不定,前12场比赛仅仅取得了5胜7负的成绩,其中主场是2胜4负。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停止在主场比赛赛前抛洒镁粉之后,骑士队保持全胜纪录,而詹姆斯本人也表现出色,场均贡献25.7分5.3个篮板8.7次助攻和2.3次抢断。当记者提醒詹姆斯这一事实时,他回答了一声“酷”,然后面带微笑,挥手告别,结束了今天的采访。

  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中,他是否会重启这一仪式呢?或许之前他对于撒镁粉仪式的一段评论可以作为参考:“那只是为了寻找一种节奏,一旦我进入了某种节奏,我通常就会将它保持下去。”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镁粉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