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控卫伤得没人全靠特里了 老喷气机还有油

2014年12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赛季首次先发拿下18分6篮板5助攻特里赛季首次先发拿下18分6篮板5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上一场战胜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老将杰森-特里发挥出色,还上演了一记爆扣。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赛后盛赞特里,称他让火箭变得更好。今夏曾有人质疑特里,但他表示不论火箭需要做什么他都会去做。而哈登对特里如此表现并不意外。

  上一场战胜雄鹿,火箭37岁的老将特里拿下赛季最高的18分,还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扣篮。赛后,特里笑着说:“‘喷气机’的油箱里还有的是油。”

  而这也是火箭所需要的。毕竟他们有2名控卫伤停,急需在对阵雄鹿时打一场翻身仗,而特里被提为首发,且有亮眼的发挥。

  当火箭今夏签下特里时曾遭到质疑。毕竟从今年2月起他就没再打过球,一直饱受膝伤的困扰,他的生涯也已接近尾声。但尽管如此,特里对自己却从未担忧过。他觉得自己仍能有所贡献,并能给本赛季的火箭带来显著的提升。

  目前,特里场均出战21.5分钟,在对阵雄鹿前他一直替补出战,而他本以为这将是他本赛季将扮演的角色。但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和伊塞亚-卡南都伤停后,他被提为首发,而他对此也做好了准备。

  “在我签约时,我就对达里尔-莫雷和凯文-麦克海尔说过,不管他们想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特里说,“我在这个联盟里已待了足够长的时间了,深知当球队需要我时,当我的名字被叫到时,我会站出来的。”

  他的这种态度也感染了队友们。本赛季迄今,他对待比赛的热情和领袖能力得到了队友的称赞,而他也在不断提升,并很好地扮演了在队中的角色。“他给我们这支球队带来了多种特性,”麦帅说,“包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的意愿,而他也是个很好相处的人,我相信大家都为他而高兴。”

  对于他的表现,队友们并不意外。“我们知道他有多出色,”哈登说,“这就是为何他来到这里的原因。他不但带来了老将的领袖能力,还是名天分出众的球员,他让我们变得更好。”

  在后场人手吃紧的情况下,特里可能还会在一些比赛中出任首发,掌控比赛速度,贡献得分,打出防守,并扮演场上领袖,而这也是他擅长扮演的角色。尽管本赛季是他生涯第16个赛季,特里仍相信自己还能贡献很多。“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他说,“我还能贡献更多。”(魑魅)

文章关键词: 特里火箭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