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本色!尼克杨自吹:打20年我能拿46000分

2014年12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赛后把自己捧上了天尼克杨赛后把自己捧上了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时间11月30日)消息,湖人主场加时129-122猛龙,赛后,湖人更衣室也是罕见的一派欢乐的气息。

  没有了输球的愁云惨雾,大家都表情轻松。特别是科比,更是全程微笑。就像他自己的说的,如果他不高兴,大家就整天都会情绪低落;反之亦然。

  最高兴的当属尼克-杨,平时他就属于最爱笑的球员,今天更是神采飞扬。他在常规时间还剩1分半的时候投进关键三分,整场三分8中5,自己也十分得意,在接受采访时也特地告诉记者:“我觉得有时他(科比)得不断给我喂球,他应该给我传球,你们一定要告诉科比给我传球,”杨说着在胸前一伸双拳,“不然该出问题了。对不?”

  科比今天成为成为NBA历史上30000分+6000助攻第一人,谈到科比的时候笑着说道:“我觉得他很有潜力,我想我职业生涯打到第20年的时候,我可能会得到46000分之类的……”

  一向低调的林书豪今天也笑容比平常多很多,今天他自己的手感低迷,有记者说你后来找到了节奏,林书豪很坦白地回答:“我觉得我今天就没找到过节奏。实际上,我知道我没有找到过节奏。我在第一节投进一个,第三节投进一个,加时赛投进一个。我觉得自己没有找到节奏,但是,嘿,这种事情有些夜晚会发生。这就是篮球比赛,每个人都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关键是要去训练馆,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