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女友现场观战遭吐槽:伐开心?快睡着了(图)

2014年11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员尼克-杨的女友、著名饶舌歌手伊基-阿塞莉娅昨日现身斯塔普斯球馆,现场观看了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不料想,亲临现场支持男友的伊基却遭到了球迷们的吐槽。

  “有报道说我在看湖人比赛的时候显得‘无聊’,因为在男朋友投进三分球的时候,我却没有表现得很疯狂。Lol(大笑)。”伊基在推特上如此写道。

  当晚,场边的摄像师捕捉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伊基摊着手,表情略显无聊。随后,这张照片便在社交网站上被大量转载。网友评论:一副百无聊赖,快要睡着的表情。

  伊基在推特中吐槽:“我就不明白了,湖人从领先10分到最终被逆转,你们怎么还能要求我要表现得很开心?”

  昨天,尼克-杨在前三节中表现并不理想,直至末节阶段,小杨才找回了手感,单节得到上双,也算是在女朋友面前挽回了些颜面。

  据湖人官网记者Mike Trudell透露,在感恩节期间,伊基的父母从澳大利亚飞来美国,并与小杨的父母见了面。网友调侃:丈母娘都来了,还不赶紧好好表现?

  (Waka)

文章关键词: 尼克-杨湖人女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