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前线-威少回归点燃主场:喜欢球迷的欢呼声

2014年11月29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献上野兽般表演的威斯布鲁克献上野兽般表演的威斯布鲁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中部时间晚7点),自开赛由于伤病低迷的雷霆迎来了基本痊愈的威斯布鲁克(为保护右手还是需要护具),迎来了第一个赛季执教生涯的德里克-费舍尔,也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大胜(最终比分105比78战胜纽约尼克斯)。

  布鲁克斯主帅在赛前采访中已经有了之前采访中许久不见得微笑(只有上一场主场赢了爵士,才稍微有点笑容),谈到威少复出最大的获益者,他说我,第二获益也是我(心情好就调皮……)。

  费舍尔作为主教练重回俄城

接受赛前采访的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接受赛前采访的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

  来到赛前尼克斯主教练的采访,看到了大家都再熟悉不过的身影,那就是老鱼(德里克-费舍尔)。结束对爵士的比赛后雷霆的一位本土跟队记者对所有接受采访的球员都只问了一句话,“周五费舍尔要回来了你们感觉如何?”几乎每个球员的回答都是,“(我们)很想他,他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赛前采访被问到回到俄城感觉如何,老鱼调侃道这里的大风天还是一样的疯狂。(这运气也太好,俄城好几天没有大风了,他们来了就大风警报了)待采访结束,还看到姗姗来迟的帕金斯和老鱼寒暄,两人像多年老友一样亲密。

  在雷霆的几年职业生涯,老鱼场均17.46分钟,贡献4.7分,1.3个篮板,1.17个助攻,0.7个盗球。看起来好像不是足够亮眼的数据,但是对于一个年近四十拿着老将底薪的球员,在行将【退休】的时候,选择在雷霆结束职业生涯,并且在有限的上场时间中贡献出充足的力量,那些让人记忆犹新关键时刻的领导力,已经让雷霆的球迷感激不已。

  开场的客队介绍中,当主持人念到主教练费舍尔的名字,全场震耳欲聋(虽然还是没有盖过后来威少的)。整场比赛大家没有因为是老鱼回家而给他们任何机会手软一直大比分领先到最后。比赛结束后只要是和老鱼有过交情的,都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

  威斯布鲁克伤愈回归

  球迷欢迎老鱼回俄城欢迎的热情还没有消散,另一位重磅人物威斯布鲁克的回归更是点燃了切萨皮克能源球场。外号神龟的威少也不负众望,仅上场23分48秒就拿下32分7篮板8助攻,据说这也是自计时器使用以来最快拿到此分数的选手。在充分享受全场带给他的欢呼声的同时,威少带着全队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进攻节奏。57个篮板(对手33个),三分命中率41.7%(对手10.5%),盗球都比对手多出了6个,这些亮眼的数据和威少撒丫子的奋力奔跑给渴望甘霖已久的雷霆以及球迷们献上了无比精彩的演出。

雷霆吹响反击号角雷霆吹响反击号角

  赛后威少非常感慨的谈到受伤的时期,“每天你过来坐在场边,然后回到更衣室,洗好澡,穿好西装,然后继续坐在场边。我现在有机会回到场上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大家呼喊,这种感觉不是理所当然的,但我真的太喜欢能回到场上接受这样的呼喊了。”

  伤愈回归的威少带给雷霆的已经如此可怕,等到另一主将凯文-杜兰特的回归确定之后,你,会期待他们和队员们超强的化学反应吗?

  (新浪体育 @胡悦思 发自俄克拉荷马)

文章关键词: 费舍尔威少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