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无双雄鹿仍拔活塞 埃利斯30分小牛擒猛龙

2014年11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雄鹿客场轻取活塞;老鹰在主场驱走鹈鹕;小牛好不容易才将东部第一的猛龙拉下马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4-活塞88

  雄鹿(10-7)三连胜。先发表现平平,无一人得分上双,OJ-梅奥8分,布兰顿-奈特6分5次助攻,贾巴里-帕克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首发低迷的情况下,替补得到更多表现机会,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22分8个篮板,贾里德-达德利16分6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2分,杰里德-贝勒斯10分。[投注NBA篮彩周末任意比赛!][买火箭胜雄鹿5折优惠]

  活塞(3-13)七连败。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26分20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21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3分。

  前三节雄鹿以74-69领先。第四节替补发挥出色,伊尔亚索瓦和米德尔顿相继命中三分,马绍尔也两度远投得手,本节过半时,雄鹿以93-75扩大优势。

  雄鹿干脆让主力休息,替补继续在场上砍分,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节雄鹿投中了7记三分球。

  鹈鹕91-老鹰100

  老鹰(8-6)杰夫-蒂格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19分,保罗-米尔萨普13分9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1分,艾尔-霍福德10分10个篮板。

  鹈鹕(7-7)二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得14分10个篮板,朱-霍乐迪20分7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莫-阿西克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20分。

  戴维斯表现平平,前三节鹈鹕就以51-62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疯狂对攻,鹈鹕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构成威胁。比赛还有1分35秒时,老鹰以94-82领先。霍乐迪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鹈鹕将比分追成87-94,但为时已晚,蒂格突破上篮得手,卡罗尔此后四罚四中,老鹰锁定胜局。

  小牛106-猛龙102

  小牛(12-5)二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0分6次助攻,钱德勒[微博]-帕森斯16分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5分8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1分10个篮板。

  猛龙(13-3)六连胜结束,仍居东部榜首。凯尔-洛瑞拿下25分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微博]20分9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8投全失,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4分6次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10分12个篮板。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小牛以48-43略占优势,三节过后,以71-64领先。

  第四节中段,猛龙连续命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了83-87。埃利斯发飙,连续四次投篮命中,包括两记三分,一人打出10-0,小牛以97-83拉开差距。

  猛龙不甘心束手就擒,瓦斯奎斯也连续命中三分,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以91-97落后。洛瑞此后也三分得手,猛龙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

  比赛还有9.9秒时,洛瑞打板命中后,猛龙只以102-104落后,不过哈里斯两罚两中之后,洛瑞三分不中,猛龙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雄鹿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