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曾拒公牛4年4400万续约 受汤普森顶薪刺激

2014年11月29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夏试水明夏试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芝加哥太阳时代报》报道,本赛季开始前,公牛曾试图与队中的得分后卫吉米-巴特勒完成续约。但最终,巴特勒拒绝了一份4年价值约为4400万美元的合同,并决定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今年10月底,巴特勒拒绝了公牛队提供给他的一份4年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知情人士称是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特别是在看到和自己打相同位置的克雷-汤普森[微博]与金州勇士队签了一份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之后,吉米-巴特勒决定在明年夏天以受限自由球员的身份试水市场,并在届时迫使公牛管理层做出艰难的决定。

  “我想在自己的身上赌一把。”巴特勒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相信自己在这个夏天的努力能够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同时我也希望自己的进步能够帮助公牛夺得总冠军。”

  从目前来看,巴特勒当初拒绝公牛的合同应该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本赛季,这位2011年的30号新秀打出了联盟前五得分后卫的表现,场均能得到21.6分、6.1个篮板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

  在德里克-罗斯[微博]继续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巴特勒在攻防两端都为公牛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但如果想要在明年夏天提升自己的市场价值并得到心仪的合同,巴特勒需要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保持健康以及赛季初的表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公牛汤普森吉米-巴特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