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哈登请100个人吃饭 客串服务员帮盛饭

2014年11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盛饭哈登盛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由于没有安排任何NBA比赛,球员们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然而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这个节日里却没有忘记需要关怀的人们。今天,他和母亲特地为100名需要帮助的人士送上感恩节的食物,他的队友们和教练也都纷纷前来支持。

  据美国Fox 26的火箭跟队记者马克-伯曼报道,感恩节这天,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以及他母亲特意准备了丰盛的食物,并提供给100名需要帮助的人们。

  与此同时,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和妻子琳恩、火箭助教约什-鲍威尔、火箭球员德怀特-霍华德、阿里扎以及加西亚等都来到现场为哈登助阵,并和他一起将食物分发给群众。

  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霍华德、琼斯和贝弗利这三名主力球员现在都因伤无法上场。在这种情况下,哈登担负起了重任,并率领火箭继续前进。截至目前,火箭已取得12胜3负,暂居西部第4位,而且他们刚刚取得了一波3连胜。

  作为火箭队的领袖,哈登不仅能通过进攻来帮助火箭锁定胜局,他在防守端的努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天哈登和母亲在感恩节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温暖,这更能体现出他在球场之外也希望用自己的领导力来为整个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感恩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