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胜12负林书豪承认沮丧 靠吃麦旋风放松

2014年11月28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有点沮丧林书豪有点沮丧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世间11月18日,如何缓解失利带来的痛楚?林书豪有“高招”。据TMZ透露,林书豪的高招就是“吃”,而他选择的食物则是麦旋风(McFlurry)。

  林书豪相信,缓解沮丧最好的办法就是食用高热量的冷冻甜食。近期他接受TMZ网采访时透露,为了缓解因近期湖人战绩不佳而沮丧的心情,他吃了麦旋风冰激凌。

  本周林书豪参加了湖人一年一度的感恩节送礼活动,为那些在生活中遭逢不幸的人们送去火鸡。有记者询问他,作为一名NBA球员,他是否会为以“食疗”的方式来缓解沮丧的做法感到内疚。

  对此林书豪并不避讳,他承认在湖人最近一场比赛失利后,他放纵了一下自己,吃了一些麦当劳的麦旋风冰激凌。在博客中,林书豪也聊起了“吃”。他透露在本月19日客场对老鹰赛前,“在亚特兰大享用了美味的三文鱼寿司”。

    此外,不用担心林书豪会就此沉迷于垃圾食品,他透露自己在学做菜,最新的拿手菜是健康汉堡,其中包括了瘦牛肉、蒜末、墨西哥辣椒、盐、胡椒、乳酪、全麦面包、培根、煎蛋、牛油果酪、洋葱、生菜和番茄等,并称自己做这个汉堡的手艺“已经是大师级”。

  冷冻甜食被列为“十大垃圾食品”之一,通常认为并不适合运动员在运动前后食用。但湖人目前仅3胜12负,昨天负于灰熊后遭遇3连败,在西区垫底,林书豪因此沮丧并偶尔放纵一下可以理解。本赛季是林书豪加盟湖人的首个赛季,迄今他出战15场,场均可得12.3分4.9次助攻,命中率为48.4%。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麦旋风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