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前线-火箭本场最佳球员:谁上谁就全力拼

2014年11月27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南今天砍下生涯新高24分坎南今天砍下生涯新高24分

  新浪体育讯 感恩节前夜在对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取胜后,火箭的教练和队员们都心情大好,原本明天计划的训练也宣布取消,让球员们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团聚。

  这场比赛中莫泰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21分,同时还有3次助攻和6个篮板,以及3次抢断。最近连续的三场比赛,他的比分都上双了,表现可谓突出。赛后,莫泰说:“第四节开始之后,教练就告诉我们要盯紧对手,主要精力集中在防守上,这节只要求得到16到18分就可以了。所以我就主攻防守,哈登有几次轻松的上篮得分。因为我们一直领先,所以比赛就显得容易些。”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他很谦虚,倒是赞扬布莱克:“我们都知道国王的实力,他们在内线实力很强。而我们这边,霍华德受伤了,布莱克的眼睛也感觉不太好,他赛前甚至不能确定能不能上场。但是这场他带伤上阵,打得很好,给我们正能量,而且确实帮助很大。”

  同样是新秀的坎南是今晚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三分一直是精准有效,今晚也是进了6个三分球,并且24分的得分也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他说:“国王一直冲的很猛,我的自然反应就是拿球投篮。我投了几个,手感还不错,就投的更自信了。”

  火箭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人手短缺,每场的胜利真的来之不易,坎南说:“我们很团结,不想找任何借口。不论谁在,可以上场,就百分百尽全力。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只要坚持,发挥实力,做好防守,最后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他也认为莫泰表现不错,填补了阵容的空缺,进攻和防守都有照顾到。“要是他那有空缺,我们就尽可能把球给到他。要是他没投中,我们就冲去抢些篮板”,他说。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火箭国王坎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