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去得好好看录像 只要进步就有转机

2014年11月27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上下半场判若两人林书豪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洛杉矶时间11月26日),湖人[微博]主场93-99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

  林书豪[微博]此役贡献14分4篮板5助攻,开局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但是下半场存在感不足。谈到自己的表现,特别是第三节,林书豪承认要回看录像弥补不足。

  “我得好好看看第三节的录像,那些我创造的失误,我该怎么做掩护,该怎么掌控场上一切,对于对手的行动,我该如何反击?”

  谈到第三节全队的表现,林书豪认为,“我们的一些投篮不错,有一些不好。老实说,比赛最后进展太快了。肯定有一些事情是我做为一个组织后卫可以做的更好的,更好的带领球队前进。”

  虽然输掉比赛,但湖人今天展现出的防守还是值得称赞的,对此林书豪表示,“我们都在同一篇章,大个子们移动脚步,后卫们弱侧协防,并且在需要的时候就移出来。我觉得我们今晚更强大了。”

  今晚的比赛,林书豪承认还是可以看到积极的一面的:“我们确实在向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是有时候你希望你做的足够多了,但是却没能得到期望的结果这很让人抓狂。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赛季,我们只要在进步的路上,时机到来的时候,事情会有转机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林书豪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