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大赞两位新首发 火箭内线没人还有别的招

2014年11月27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弗利、霍华德今天没上贝弗利、霍华德今天没上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感恩节前夜,火箭在主场战胜到访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心情特别好,他一进新闻中心就开大家玩笑,“这下可以好好过节了”。

  对于这场表现突出的坎南和莫泰,他评价说:“在关键时刻这两个人挺身而出,表现简直惊为天人。莫泰这场几乎打满全场,很不容易,特别是在我们有些挣扎的时候还能得分,激励了士气。”

  当问到第三节国王的一波猛烈进攻时,他说:“我们叫了几个暂停,之后哈登抢断灌篮,让胜利变得唾手可得。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的防守做得很稳固。下半场国王的得分被控制在39分。这真的不容易,因为你们也知道,考辛斯是很厉害的。”

  火箭这个赛季的防守越来越好,得到不少称赞,教练自己也表示很满意,他说:“现在很不错,我们就是要像这样,一直努力。就像其他面对国王的球队一样,比赛之前我也很担心对考辛斯的防守。他们昨天在新奥尔良赢的很漂亮。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进攻挺好的,进了不少球,比分一下拉开了(上半场火箭拿下57分)。之后我们决定加强防守,稳定胜局,打断他们的进攻节奏。防守给了我们胜利的保障。”

  对于控球和失误,麦克海尔说,“老实说,如果你想要掌控节奏,会有更多的决策的空间。我从来不相信快攻会导致失误。我认为内线冲撞放慢节奏比任何事情都更容易导致失误。我们在这方面做得挺好,距离上一次有很多失误已经很久了。这对我们赢球至关重要。面对国王这么强大的内线,我们还能有13次进攻篮板,我们投了很多三分,防守追着他们打。我们有这个能力可以打些快攻,有机会上篮在内场得分。”他还说:“今年我们人手不够,在篮下能够拼抢制造犯规的人不多,我们在内线没太多表现机会,所以必须通过其他方式弥补。”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火箭国王麦克海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