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哈登火力联盟第一 赛后盛赞两新人

2014年11月27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11月26日晚,继上周对湖人失利之后,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了主场的第三场连胜,总比分102-8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这场比赛哈登一共得分26分,外加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使他在本场的贡献总分达到43分。到目前为止,他是NBA每场助攻和自己得分总数最高的球员,场均41.7分。

  赛后哈登心情愉悦地接受采访,对自己和队友的表现表示满意。“队友们表现都很好,得了不少分。坎南在防守和进攻两方面都非常棒。尤其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国王在第二节以及第三节刚开始的时候都打出了一大波进攻,我们稳住了阵脚,先做好防守,再找到机会反攻”。

  这场比赛,霍华德和琼斯还是因为伤病不能上场。在近三场没有霍华德的战斗中连续取得胜利对火箭显得尤为重要,他们用实力证明了他们可以作为一个队伍一起成长,而不是仅仅依赖明星球员。

  哈登也对此表示赞同,他在赛前就说相信新人的能力以及全队的凝聚力,赛后,他强调说,“现在这个时机对小伙伴们来说是个极好的机会,他们可以证明自己。”他也高度评价莫泰,“这几场比赛他都首发,而且在场上时间很长,他做的很棒。”对于其他球员,他说,“坎南也经常有机会首发,贝弗利现在有伤在身不能上场,坎南的作用显得更加重要。如果我们全都聚集在一起了,我们会更加自信。”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