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17+25小牛胜尼克斯 猛龙灭老鹰迎六连胜

2014年11月27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尼克斯大将卡梅罗-安东尼缺阵,但在客场加时才败给小牛;猛龙保持东部第一的气势,客场射落老鹰;快船也在客场过关,拿下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2-小牛109(加时)

  小牛(11-5)结束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拿下30分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7分25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3分,德文-哈里斯9分8次助攻。小牛三分球31投仅4中。

  尼克斯(4-12)二连败。大将卡梅罗-安东尼缺阵,何塞-卡尔德隆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3分13个篮板,伊曼-山姆珀特10分。替补出场的巴勃罗-普里吉奥尼12分6次助攻,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0分8个篮板。

  在六连胜期间,小牛火力极猛,分别大胜76人和湖人[微博]53分和34分,不过此后他们失去了感觉。面对少了安东尼的尼克斯,小牛打得非常艰难。

  第三节最后2分钟,普里吉奥尼两度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0-2后,以73-71反超。

  诺维茨基连连强打,小牛在第四节好不容易以88-83取得了优势,不过卡尔德隆连续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尼克斯以89-88再度超出。两队进入生死相搏阶段。哈里斯在常规时间还有7.9秒时两罚仅一中。尼克斯抓住机会,由史密斯投中一球,双方以95-95进入加时。[投注篮彩不中免单][注册送103元]

  小牛加时不再给对手机会,钱德勒两度暴扣,诺维茨基投中两球,在比赛还有12.8秒时,哈里斯两罚两中,他们以106-99领先。尼克斯苦战之后,仍得接受失利的苦果。

  猛龙126-老鹰115

  猛龙(13-2)六连胜,这是6年来第一次。全队7人得分上双,三人上了20分。德玛尔-德罗赞27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2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21分。凯尔-洛瑞得了14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1分7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2分,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0分。

  老鹰(7-6)二连胜结束。杰夫-蒂格拿下了24分12次助攻,艾尔-霍福德23分9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9分,德马尔-卡罗尔14分。

  猛龙此前连胜,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功不可没。今天面对老东家,威廉姆斯仍有不俗的表现。

  首节最后31.7秒,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两罚两中,一人拿下5分,猛龙以34-24领先。

  老鹰在第二节拿下了37分,上半场只以61-64落后。第三节老鹰几度扳平,给猛龙造成极大的麻烦。

  比赛还有4分45秒时,老鹰将比分追成105-109。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抢断得手,造成恶意犯规,罚中两球之后,约翰逊也连续篮下得手。猛龙打出一波9-0,一举以118-105拉开差距,老鹰无力再构成威胁。

  快船104-活塞98

  快船(9-5)二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3分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JJ-雷迪克10分,德安德烈-乔丹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5分。

  活塞(3-12)六连败。DJ-奥古斯丁拿下了19分6次助攻,安德鲁-德拉蒙德17分13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7分6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7分,格雷格-门罗只得6分9个篮板。

  内线的较量引人注目,但决定胜负的却是外线。保罗和克劳福德频频外线命中,成为快船功臣。

  快船内线有格里芬和乔丹,活塞则有德拉蒙德和门罗,双方互相牵制,在篮板上难分高下。决定胜负的反而是外线。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还有8分50秒时,活塞只以75-76落后1分。克劳福德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补篮得手,然后助攻队友,快船连得7分,以83-75拉开差距。

  活塞又将差距缩到4分后,特科格鲁和法玛尔相继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活塞仍不放弃,比赛还有2分39秒时,史密斯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1-93落后。快船外线两度开火,保罗和克劳福德各投中一记三分,连得8分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活塞虽然连得4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小牛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