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猛龙也有低调的华丽 联盟最佳后场?别忘了这里

2014年11月27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王真报道  到底谁拥有联盟最佳后场组合,奇才、骑士和勇士的后场组合们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或者看好别人,或者支持自己,猛龙的两大后场德罗赞和洛里则毫无声息,他们也许被媒体忽视,也许自己根本不感兴趣。但无论怎样,他们率领球队打出了更好的战绩。

  德罗赞场均得到20.2分、4.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6次抢断,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九顺位被猛龙选中。德罗赞刚出道时是一位扣将,缺少进攻手段,防守和传球能力也欠缺。不过,他经过几个赛季的打磨,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德玛尔(德罗赞)的进步是现象级的,他变得更加全面了,他可以在很多方面影响比赛,得分,策动进攻,防守,他成长的很快。”主帅凯西表示。凯西刚来猛龙的那个赛季,德罗赞场均只得到16.7分,进攻手段单调,现在他已经成为联盟优秀的得分后卫。

  洛里在猛龙同样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加盟猛龙前,洛里曾经效力灰熊和火箭。2012年夏天,洛里被火箭送到猛龙,换回了一个首轮选秀权。洛里在猛龙最初打得也不是很好,但是他最终发挥出了潜能,上赛季场均得到17.9分和7.4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我对他用了些激将法,冲他大喊大叫。”总经理乌杰里表示。其实曾经有传闻,上赛季初猛龙试图交易洛里,但随着洛里持续打出优秀的表现,猛龙放弃了这一念头。

  今年夏天,猛龙与洛里完成了4年4800万美元的续约。“凯尔(洛里)是一位很棒的领袖,他没有让新合同改变自己。”主帅凯西说。很多球员在拿到大合同后会松懈下来,但洛里在这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8.4分、5.0个篮板和6.1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文章关键词: 猛龙德罗赞洛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