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王魔兽黑贝仍伤停 盖伊休战考神单挑休城

2014年11月27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与贝弗利今天继续伤停魔兽与贝弗利今天继续伤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两位首发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在今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将继续因伤缺阵。同时,国王的鲁迪-盖伊和达伦-科里森也将因伤缺席。

  由于右膝盖扭伤,这将是霍华德休战的第四场比赛。贝弗利则因为腿筋拉伤,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据悉,他们两位都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火箭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仍处于无限期休战状态。

  两位首发内线都因伤缺阵,再加上面对的是由考辛斯领衔的国王,火箭的内线将迎接巨大的挑战。

  “今晚,在和他们争抢篮板的过程中真的需要全队的努力。”火箭首发小前锋阿里扎说道,“但是我们将会根据现有的阵容来打好比赛,并接受挑战。”

  与此同时,国王的首发阵容也出现了伤病情况。由于右腿跟腱伤势,国王队的先发小前锋鲁迪-盖伊将无缘与火箭一战。顶替盖伊位置的将是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的卡斯比,上一场国王击败鹈鹕,卡斯比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2分。

  此外,国王首发控卫科里森将因为左四头肌拉伤而缺席今天的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火箭,盖伊火箭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