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即将再次调整首发阵容 在詹皇身边配射手

2014年11月26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勒即将首发米勒即将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奇才队。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可能会对骑士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外线射手迈克-米勒有望顶替肖恩-马里昂担任骑士的首发得分后卫。

  昨天,骑士在主场大胜奥兰多魔术,终于止住了四连败。据布拉特赛后表示,他本来想过在这场比赛中就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但是他最后觉得在调整前至少需要通过一次训练来观察效果。

  今天骑士队的训练中,老将迈克-米勒和首发阵容一起在场上训练了一段时间,而马里昂则获准休息一天。但是训练结束之后,布拉特依然还没有决定在明天与奇才一战中让谁来出任首发二号位。

  也许主场大胜魔术会改变布拉特的一些想法,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骑士的板凳席显然需要帮助。

  本赛季开始后,骑士首发得分后卫是由小将迪昂-韦特斯来担任。但是经过三场比赛之后,老将马里昂被调入首发阵容,而且他的表现不错。由于近期的一波四连败,使得骑士主帅布拉特再次考虑调整首发阵容。

  本赛季,米勒一共出场11次,场均11.7分钟内贡献1.2分和1.7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米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上路失控:跑着跑着轱辘没了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