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准三双快船过关 开拓者灭76人获八连胜

2014年11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芬准三双格里芬准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开拓者客场力取76人,后者仍一胜未得,与球队的纪录只差1场;快船反弹,在客场击败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14-76人104

  开拓者(11-3)八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7分,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2分8个篮板。

  76人(0-14)与队史最糟开局纪录只有1场的差距。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24分7个篮板,亨利-希姆斯22分,托尼-罗腾20分。

  输给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76人,这是联盟现在的共识。76人是全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至今一场求胜。1972-73赛季,他们曾以15连败开局,创下队史纪录,这一次,76人已经非常接近。

  76人非常渴望胜利,虽然是面对势头火热的开拓者,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

  上半场结束前,76人打出一波6-2,以52-50超出。

  76人一度领先6分,在第三节还有7分12秒时仍以66-64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巴图姆中投还以一球,洛佩斯两度篮下得手,阿尔德里奇此后连续两次空中接力,开拓者发动16-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80-68取得优势。本节开拓者砍下了39分,以89-80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开拓者每次都能还以颜色,牢牢控制局面。

  快船113-黄蜂92

  快船(8-5)大将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2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里斯-保罗22分、15次助攻和5个篮板,JJ-雷迪克17分,德安德烈-乔丹11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

  黄蜂(4-11)六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16分9个篮板,肯巴-沃克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只得3分,贡献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17分,布莱恩-罗伯茨11分。

  格里芬昨天只得12分,创下赛季最低纪录,快船以91-107惨败给灰熊。不过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格里芬总会反弹。本赛季三次在这种情况下,他第二场平均得了32分,而且命中率高达62.9%。

  格里芬果然没令人失望,前三节就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一开场格里芬就强攻篮下,快船以8-2开局。首节格里芬有8分进账,快船以31-23领先。

  黄蜂在第二节一度反超。雷迪克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快船才以56-53领先。

  下半场快船一直领先,但优势并不大。他们一度以78-66领先,黄蜂连得4分后,前三节以70-78落后。

  黄蜂将比分追成82-88后,克劳福德投中三分,格里芬和保罗此后相继篮下得手,快船迅速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以104-88领先,黄蜂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76人快船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