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猛将:带伤打没问题 首发6犯有点儿愚蠢

2014年11月25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德-戴维斯也是带伤作战埃德-戴维斯也是带伤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历经加时赛不敌丹佛掘金,大前锋埃德-戴维斯出战22分钟,六犯离场。戴维斯表示对自己的犯规感到懊恼,并表示自己的脚踝伤势应该问题不大。

  埃德-戴维斯是湖人阵中最有能量的球员,他经常上演一些激动人心的封盖,很多球迷都在推特上建议湖人将戴维斯放进先发阵容。现在,他们的心愿达成了,戴维斯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先发出战,但他只打了22分钟,拿到4分5篮板1抢断1封盖,以及6次犯规。

  “本来,那里是有很多机会能帮助球队的,”戴维斯说,“但是我六次犯满离场了,我没有能做好工作。”

  在第三节,戴维斯在争抢篮板时落地踩到了别人的脚,扭伤了右脚踝,但戴维斯表示自己没有太大问题。

  “我想我应该没问题,”戴维斯说,“我现在还可以走路,我不需要穿保护靴,所以这是个好现象。”

  戴维斯的伤势不严重,他可能继续出战,这对于湖人是个好消息。毕竟布泽尔归期不定,戴维斯很可能继续打先发。但布泽尔实力确实不错,虽然别人批评他没有防守,但他毕竟场均能缴出13.3分,6.5篮板,命中率也有49%;而在他受伤前的3场比赛中,布泽尔状态提升,场均能得到14.7分,命中率52.5%。

  “过去几场比赛,布泽尔在场时,一切都运转得非常流畅,”主帅拜伦-斯科特说,“埃德今天先发了,但他没有找到节奏。”

  “当我是板凳球员时,我要更加积极,我可以去犯规4次,这都不是问题,”戴维斯反省道,他认为自己是心态上出现了偏差,“但当你是先发时,你必须聪明一点。我有几次脑残的行为,但我会吸取教训,我们会好起来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戴维斯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